英堡牙醫診所-臺南市永康區|醫師推薦、牙醫預約 - 牙醫小幫手

英堡牙醫診所

219 則評論
本診所擁有專業的醫師給你專業的醫療資訊,引進最新3D口掃技術改善傳統取模不適應感,20年以上植牙+矯正資歷 即日起至 8 月底 大學生持「學生證」 【可免收掛號費】 只收部分負擔 50 元 0 ~ 3 歲 (塗氟) (牙菌斑照護) $0 元 (免收掛號費 / 部分負擔費) 4 ~ 6 歲 (塗氟) (牙菌斑照護) $50 元 (免收掛號費 / 只收部分負擔費)

醫師陣容

4.89
219 則評論
治療項目:
3D數位導航植牙,
瓷牙美白貼片,
微笑曲線設計,
隱形數位矯正,
一日美齒,
牙周補骨再生,
微創雷射牙周病治療,
水平智齒拔除,
兒童牙科,
根管治療,

診所看診時間

上午
09:00~11:30
---
下午
16:00~18:00
--
晚上
18:00~20:30
--
*詳細時間及國定假日請依網路預約時間為主

診所位置與電話

英堡牙醫診所
地址:臺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278號

推薦文章

為何需要 Dent&Co ?
更智慧的科技,更適合的醫師
完整醫師資訊
還在靠口碑尋找適合自己的醫師嗎?Dent&Co提供你更多的選擇自由與更好的選擇,帶來更方便與舒適的看診經驗。
線上透明評價
Dent&Co透過即時、透明、實名制的雙邊評價機制,降低踩雷的風險,找到真正適合你的醫師。
自動約診提醒
總是記不得約診日期及定期檢查時間?還在用電話來回溝通?讓Dent&Co幫你通通一指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