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士緯醫師|診療項目、推薦評價、線上即時預約! - 牙醫小幫手

游士緯 醫師

361 則評論
診療項目
ClearCorrect隱形矯正醫師
綺麗雅隱形矯正
家庭牙科專科醫師
美國隱適美認證醫師
台大根管治療科專訓完訓
性別友善醫師
診所選擇
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113號
可預約時段

醫師資歷

中華民國家庭牙科專科醫師
美國隱適美矯正認證醫師
ClearCorrect隱形矯正醫師
台大根管治療科專訓完訓

教育背景

臺灣大學
臨床牙醫研究所
陽明大學
牙醫系

看診理念

提供透明矯正器服務,包括 Invisalign、ClearCorrect、Ya!Smile,並使用 3Shape TRIOS 和 iTero 提供快速可靠的口腔掃描。致力與各年齡層患者保持良好的醫病關係、性別友善,也為英語母語的患者提供高質量的牙科醫療服務。運用國際牙科研討會進行研究報告海報展示的經驗,為私人牙科診所引入商業管理策略,持續進修牙科最新技術以提供與時俱進的最佳看診體驗!

精選評論

衛教分享

醫師社群資訊

精選文章
看診時間
早診
午診
晚診
*詳細時間及國定假日請電洽診所確認
為何需要 Dent&Co ?
更智慧的科技,更適合的醫師
完整醫師資訊
還在靠口碑尋找適合自己的醫師嗎?Dent&Co提供你更多的選擇自由與更好的選擇,帶來更方便與舒適的看診經驗。
線上透明評價
Dent&Co透過即時、透明、實名制的雙邊評價機制,降低踩雷的風險,找到真正適合你的醫師。
自動約診提醒
總是記不得約診日期及定期檢查時間?還在用電話來回溝通?讓Dent&Co幫你通通一指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