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蓓妤醫師|診療項目、推薦評價、線上即時預約! - 牙醫小幫手

孫蓓妤 醫師

78 則評論
診療項目
美容牙科
假牙贋復
牙周治療
一般牙科
診所選擇
桃園市桃園區莊一街78號
可預約時段

醫師資歷

台灣牙醫美學治療學會認證會員
台灣牙醫美學治療學會美齒修復完訓
Osstem植牙研究教育中心專家認證
台灣DSD美學顯微微創修復認證
前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醫師
中山醫學大學牙醫學士

教育背景

中山醫學大學

看診理念

甜美可人又精通韓語的孫醫師, 經過美學微創修復訓練, 是台灣牙醫美學治療學會認證的會員醫師, 在牙科美學方面,技術細膩且純熟。 孫醫師溫暖的個性又不失專業的治療, 給人滿滿的安心感。 她真心地傾聽患者的需求, 並給予適合的解決方案。 害怕看牙的你, 細心、專業又溫柔的孫醫師,會是你很好的選擇。 - Dr. 손선생님의 따뜻한 개성과 전문적인 치료가 안도감을 듬뿍 드립니다. 그녀는 환자분과 보호자께서 궁굼해하시는 부분의 귀를 기울이며 적절한 해결책을 제시합니다. 세심하고 전문적

精選評論

衛教分享

醫師社群資訊

精選文章
看診時間
早診
午診
晚診
*詳細時間及國定假日請電洽診所確認
為何需要 Dent&Co ?
更智慧的科技,更適合的醫師
完整醫師資訊
還在靠口碑尋找適合自己的醫師嗎?Dent&Co提供你更多的選擇自由與更好的選擇,帶來更方便與舒適的看診經驗。
線上透明評價
Dent&Co透過即時、透明、實名制的雙邊評價機制,降低踩雷的風險,找到真正適合你的醫師。
自動約診提醒
總是記不得約診日期及定期檢查時間?還在用電話來回溝通?讓Dent&Co幫你通通一指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