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亞美牙醫診所-臺北市大安區|醫師推薦、牙醫預約 - 牙醫小幫手

日亞美牙醫診所

11 則評論
はじめまして、どうぞよろしく 我們是第三代日亞美牙醫診所—『傳承日本服務精神,結合台灣美學齒科』 本院導入牙科數位化『 3shape 口內掃描儀』,以及 MIT 第一品牌『 SOV 數位隱形矯正系統』,並廣邀各專科權威,只為了提供給您最專業、舒適的醫療環境。此外,本院特別設立『美齒專科』門診,結合隱形矯正、微笑瓷牙、牙周美容、牙齒美白等,由各專科醫師與您攜手打造專屬笑容。『對待您如同家人朋友』是日亞美服務的堅持,希望帶給您全新的看診體驗。

醫師陣容

4.95
984 則評論
治療項目:
數位假牙製作,
嵌體齒雕,
全瓷貼片,
數位微笑設計,
植牙專科,
補綴牙科,
牙周治療,
補骨手術,
角化上皮移植手術,
5.00
5 則評論
治療項目:
All-on-4 一日全口重建,
數位隱形矯正,
數位導航微創植牙,
DSD全瓷美學微笑設計,

診所看診時間

上午
10:00~13:00
-------
下午
14:00~17:00
-
晚上
18:00~21:00
--
*詳細時間及國定假日請依網路預約時間為主

診所位置與電話

日亞美牙醫診所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19號4樓

推薦文章

為何需要 Dent&Co ?
更智慧的科技,更適合的醫師
完整醫師資訊
還在靠口碑尋找適合自己的醫師嗎?Dent&Co提供你更多的選擇自由與更好的選擇,帶來更方便與舒適的看診經驗。
線上透明評價
Dent&Co透過即時、透明、實名制的雙邊評價機制,降低踩雷的風險,找到真正適合你的醫師。
自動約診提醒
總是記不得約診日期及定期檢查時間?還在用電話來回溝通?讓Dent&Co幫你通通一指搞定。